•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张太原指导宁蒗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丽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0

张太原指导宁蒗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努力成为让组织绝对放心、群众十分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12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参加并指导宁蒗彝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茶忠旺,省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刘惠民,市委书记崔茂虎参加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宁蒗县委书记杨承新主持并作总结。

 

民主生活会上,宁蒗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统一思想、认识到位,自觉向中央、省委和市委看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深挖深查,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开门见山,触及思想、触及灵魂,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取得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

 

张太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宁蒗县委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抓牢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宁蒗改革发展稳定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富民强县目标中担当作为,努力成为让组织绝对放心、群众十分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崔茂虎在点评时说,宁蒗县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强化了理论武装、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基本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自我革命精神,着力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深化专项整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崔茂虎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强化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从严治吏、治理好政治生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县域治理水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合力攻坚、补齐短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加快发展、造福人民。

 

崔茂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好的做法和经验,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用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崔茂虎还对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等提出了要求。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管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办

服务电话:0888-5325519   服务邮箱:ljwl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