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华坪组织部“三步齐走”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云岭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华坪县委组织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研、改三步走,为主题教育打好基础、起好步子。

 

强化学习武装头脑。把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作为主题教育基础性工作,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集中一周时间,列出重点篇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以及杨大林、张桂梅等同志先进事迹,党员干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开展研讨交流,谈认识、谈体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深入调研找出差距。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解决改革发展稳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制定《中共华坪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实施方案》,明确班子成员调研课题、调研时间,通过实地考察、集中座谈、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方式,把问题搞清楚、把症结挖透彻、把措施列精准、把工作抓到底,使调研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把脉问诊补齐短板。部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习检视存在问题,以整改提升工作质量,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摸排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制定问题清单,通过碰撞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思路的办法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每项措施落到实处,推进组织工作在自我检视过程中再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已查找问题12个,整改到位3个。

下一篇: 永胜驻村扶贫工作:“小队伍”发挥主题教育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管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办

服务电话:0888-5325519   服务邮箱:ljwl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