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协调会在昆明召开

来源:丽江热线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1

根据省委领导指示要求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暑安排,为深入推进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1022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协调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宣宇才,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主任雷洋,以及丽江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何玉兰等领导出席会议。

 

说起张桂梅,大家可能并不陌生,特别是在丽江,她是家喻户晓先进人物。23年来,张桂梅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守护着自己的信仰,用一言一行,用心血和汗水,以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敢为人先,大爱无疆、无私奉献,严于律己、坚守清廉的高尚品质,践行着忠心向党的铮铮誓言。

 

会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題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有关部署安排。丽江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汇报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及前期学习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省妇联,中央驻滇各新闻单位、省级各新闻单位、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分管领导,丽江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级相关部门,华坪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下一篇: 陈希在青海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管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办

服务电话:0888-5325519   服务邮箱:ljwl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