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0

我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丽江政务网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287

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严格落实属地责任 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张小秋)12月22日,我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政府领导工作要求,进一步分析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确保不发生全省第一起森林火灾,力争实现2018年度全市无森林火灾。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佳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斌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位推动、周密部署。将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措施细化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要强化督促检查、做好值守应急工作。做好“灭大火、打大仗”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旦发生森林火情,迅速出击,安全、科学、高效处置;要强化责任落实、严肃工作纪律。各级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党委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要求、再部署、再落实,力争少发生、不发生森林火灾,务必确保不发生全省第一起森林火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龙、市政府副市长王斌、市政协副主席胡革红在主会场参会。

  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和武警驻丽部队负责同志,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和市政协办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委副书记、政府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区)森林防火重点乡镇(办事处)书记、乡(镇)长和分管负责人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下一篇: 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召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管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办

服务电话:0888-5325519   服务邮箱:ljwl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