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0

崔茂虎与雪松文旅集团负责人座谈

来源:丽江政务网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208

继续深化合作 携手再创精品

  (刘德祥)11月9日,市委书记崔茂虎与雪松文旅集团董事长、总裁鲍将军一行座谈,就继续深化合作进行商谈,希望双方携手再创精品。

  崔茂虎说,雪松文旅集团是很有实力的企业,在优质旅游资源整合、主题旅游小镇开发和农业旅游发展等方面成绩斐然。雪松文旅集团对丽江有着别样情怀,由雪松文旅集团打造的丽江大研花巷,是难得的精品,丰富了丽江的体验式旅游。我们始终热忱欢迎有诚意、有实力的企业前来寻求合作、共谋发展。此次雪松文旅集团来到丽江考察,并期望展开多项合作,我们对此充满信心,并将全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接,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希望携手共同打造精品。

  市委副书记刘佳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光闪,以及玉龙县党政负责人,市委办、市委农办、市环保局、市招商局、市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下一篇: 崔茂虎与省金融办负责人座谈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管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办

服务电话:0888-5325519   服务邮箱:ljwl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