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0

崔茂虎与省金融办负责人座谈

来源:丽江政务网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205

 整合融资平台 实现互利共赢

  (刘德祥)11月9日,市委书记崔茂虎与省金融办主任李春晖一行座谈,就整合融资平台,开展金融合作等进行商讨。

  崔茂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金融办以及我省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丽江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丽江的投资机会多,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热忱欢迎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来丽江投资,与丽江开展多产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派专人前来丽江,零距离沟通对接。

  李春晖表示,此次携手建行云南省分行负责人前来,希望与丽江一道共同搭建几个市场化运作的融资平台,以便提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建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李瑞冬介绍了相关业务,希望与丽江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光闪,以及市财政局、建行丽江市分行负责人参加座谈。

下一篇: 丽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7年第1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管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办

服务电话:0888-5325519   服务邮箱:ljwl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