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 网站logo_1
  • 网站logo_2
  • 网站logo_3
  • 网站logo_4
0

我市“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成就展在昆展出

来源:丽江政务网     发布时间:2017-10-23    点击:198

10月21日,“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丽江篇章主题成就展在省科技厅展出,迎来省内外大批观众和游客参观,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展览用图片、图表和文字方式,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实践,全面反映我市政治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就,形象展示我市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担当负责的昂扬精神和务实作风,充分呈现我市各族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一幅幅生动的图片故事,形象地讲述着丽江人民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勇作为,立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着眼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瞄一流目标,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树一流作风、展一流形象,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精神风貌和成效经验。

  据悉,此次丽江成就展是全省“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成就展的一个组成部分。为了营造喜迎十九大的热烈浓厚氛围,激励全省人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省政府举办云南省“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成就展,同时设置州市展馆,安排各州市轮流各地的成效经验,丰富展出内容,提升展览层次,扩大了展览影响。

  此次丽江成就展,不仅在全省人民面前展现了丽江的发展变化、特色亮点、经验成效,同时也有力地宣传了丽江的发展之美、资源之魅,自然之美、文化之魅,民族之美、信仰之魅,受到了广大参观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市委宣传部 供稿)

 

下一篇: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管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主办

服务电话:0888-5325519   服务邮箱:ljwldj@126.com